杨梦斌到垦利区督导安全生产 对当前工作作安排部署

2018-02-28 17:29: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王新文

杨梦斌到垦利区重点联系企业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严格责任落实 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2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梦斌到垦利区重点联系企业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市直、县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相关安全生产专家等陪同。

  杨梦斌实地查看了山东广兴集团,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特别是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垦利经济开发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杨梦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任务的重中之重,全力做好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监督监管责任,结合地区实际,抓紧抓实重点领域;要全面推进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两个体系”建设;要加强安全生产基础保障能力建设,在人员素质、设施保障、技术应用等方面实现整体协调;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格打击各种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