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向东到基层联系点督导安保维稳和安全生产

2018-03-02 09:38: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王俊杰

宇向东在基层联系点督导安保维稳和安全生产时强调

坚决克服侥幸心理 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工作

  3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宇向东到基层联系点垦利区永安镇督导检查安保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安全专家参加。

  在胜利油田天源储气有限公司、垦利区供销社加油站、山东众鑫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宇向东实地查看了企业消防设施配备、值班备勤等情况。在永安镇综治中心,宇向东深入了解了永安镇安保维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宇向东指出,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安保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地抓好工作落实。对安保维稳工作,要摸清问题底数,加强分析研判,坚持标本兼治,积极推进化解,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对安全工作,要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严格落实责任,深入推进综合整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加强监管,加大检查频次和执法力度,保持高压态势。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加强教育培训,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生产、安全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