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泽浦到垦利区调研并到联系乡镇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18-03-07 13:48: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成

陈泽浦到垦利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并到联系乡镇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3月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陈泽浦到垦利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到所联系的董集镇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协秘书长高雳,市政协有关委室、市直有关部门和垦利区负责同志陪同。

  陈泽浦一行先后到天宁寺生态林场、区公安局视频指挥中心、胜兴商务广场、莲心湾旅游文化度假区、东营新垦源达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等地实地调研,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陈泽浦对垦利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垦利区要积极对接中心城,统筹抓好城市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结构调整,不断开创发展的新局面。要全面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坚持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和发展培育新兴产业双轮驱动,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扎实做好安全、环保、稳定等各项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在董集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陈泽浦来到山水水泥有限公司厂区、刘家社区,详细了解基层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地方政府、责任部门、生产企业要分别履行好安全生产属地责任、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扎实做好问题整改,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要创新监管方式,完善网格化管理,充分发挥村级安全监管员的作用,夯实基层安全生产基础。要高度重视员工劳动防护,不断改善作业环境,切实保障员工的职业卫生和健康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