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边检站“阳光边检”青年志愿服务队成立

2018-03-07 13: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向玲 王新

3月7日上午,“阳光边检”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暨“志愿者之家”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志愿者宣誓

  大众网东营3月7日讯(记者 向玲 通讯员 王新)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7日上午,由东营市文明办、共青团东营市委员会、东营市民政局、东营边防检查站共同主办的“阳光边检”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暨“志愿者之家”揭牌仪式隆重举行。东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红柽柳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橄榄树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东营市消防志愿者协会、东凯社区党群服务队共100余名志愿者参与活动。

东营边检站“阳光边检”青年志愿服务队成立

为志愿者之家揭牌

  活动中,共青团东营市委副书记张晓慧为“阳光边检”青年志愿服务队进行了授旗,东营市文明办副主任隋强、东营边防检查站站长张波为“志愿者之家”进行了揭牌,志愿者代表、东营边防检查站执勤业务科检查员白相成带领志愿者进行了共同宣誓。东营边防检查站政治委员王洪林同志对新成立的“阳光边检”青年志愿服务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共青团东营市委副书记张晓慧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东营边防检查站作为驻守在东营开放口岸、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执法力量,在忠实履行“国门卫士 文明使者”神圣职责的基础上,继承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在敬老爱幼、义务献血、警营开放、文明城市创建等诸多方面,都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风采展示

  活动结束后,“阳光边检”青年志愿服务队的官兵为到场嘉宾进行了风采展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