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服务 公正执法 东营海事局赢得赞誉

2018-03-21 14: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3月19日,浙江长润海运公司到东营海事局赠送了题为“热情高效促发展 公正执法保平安”的锦旗,对该局在其公司所属油船“利华28”走锚与其他船碰撞事故处置和后期海事调查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一直以来,东营海事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牢固树立“不忘初心为民生”理念,立足于“精准服务、精细管理”,严格实施船舶交通组织,狠抓码头超靠泊能力、超泊位航道水深限制等违法行为,合理控制船舶进出港,并以“便民利民”为宗旨,想相对人之所想,急相对人之所急,积极开展相关海事执法工作,帮助相对人解决实际困难,同时热情提供通航安全信息服务,为船舶航行、停泊、作业保驾护航,赢得航运企业和船舶的一致认可。

  下一步,东营海事局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海事公共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为保障海上交通安全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