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4名教师应邀参加省教科院“送教支教”活动

2018-03-30 13: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为扎实推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更好地履行“服务于学校发展”的理念,省教科院组织了赴德州“送教支教”活动。该活动包括省优秀课例展示和专家点评等环节。我市四位教师应邀参加了高中生物学科的送教活动。

  3月27-29日,我市四位教师到德州武城二中进行送智送教。活动前,教师们认真准备,精心磨课;活动中,三位教师课堂上的精彩展示,受到了与会教师的高度评价。 展示课后,市生物教研员杨守菊做了题为《寻找核心素养落地的力量》的专题报告。杨老师结合本次活动中的教学课例,就如何在生物教学中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高学生核心素养进行了深入地分析阐明,为构建基于核心素养的“有理、有趣、有温度”生物课堂提供了有效策略,引发了参与教师的深入思考,为新课标背景下高中生物学教学指明了方向。

  省高中生物教研员王运贵在总结中指出,此次活动的开展,对教学从“知识立意”向“素养立意”转变,落实学科核心素养,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具有很强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