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海事局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开展非法砂石运输专项整治行动

2018-03-30 14: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为贯彻落实3月26日《东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港区和航运管理长效机制建设有关问题的通知》,依法取缔非法砂石料经营、装卸点,3月29日,东营市河口区人民政府组织开展非法砂石运输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过程中,区政府副区长带队、区交通运输、公安、公安边防、公安防爆大队、公安交警等部门组成110余人的联合执法组,东营海事局派员参加了此次执法行动。行动期间,执法组安排8辆挖掘机对非法装卸点进行拆除,按照“两断三清”(断路、断电、清除原料、清除设备、清除场地)的要求依法关停取缔挑河西岸非法砂石料场、经营点,彻底开展隐患源头整治,震慑效果显著。按照市政府的安排,各县区及开发区于4月15日前必须彻底清理各自辖区范围的非法砂石装卸点,4月20日市政府组织监察委进行督查,对未按期完成任务的县区及开发区严肃问责。 

  下一步,东营海事局将继续依托地方政府,积极参加联合整治行动,充分发挥“四联机制”,从源头上消除非法砂石运输等违法行为滋生的土壤,保障辖区安全形势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