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供电公司举行“迈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走向卓越健步行活动

2018-04-02 14:4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日讯(通讯员 李震)近日,东营供电公司作为山东省电力公司第十二届文化体育节暨2018年“迈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走向卓越健步行活动分会场,在东营市植物园同步开展健步行活动。公司党委书记宋继中、市经信委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公司副总经理陈维军出席活动。县区公司有关领导、健步行协会、S365线上报名健身爱好者共计约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多年来,东营供电公司落实省公司部署,组织职工参加“黄河口国际(东营)马拉松”赛、“卓越杯”职工足球乙级联赛、“s365健步行”等各类活动赛事12项,实施“EAP”职工心理健康项目,构建了一体化健康管理体系。2018年,公司将依托文化体育节,开展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技能运动会和“海蓬音乐工作室”、书法、摄影大赛等更有温度的活动,努力为职工营造温馨家园。本次活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提升职工健康水平,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创佳绩,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推动全员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鼓励广大职工养成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健康低碳生活的良好习惯,促进了职工健康水平的提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