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熊猫血”爱心志愿者签署捐献遗体(角膜)和器官申请

2018-04-04 16: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4日讯(通讯员 张惠)今年34岁的王艳春,工作于西城商业大厦。4月3日下午,她主动联系东营区红十字会,要求签署捐献申请登记表。

  工作人员在向王艳春及其丈夫详细地讲解完捐献的相关知识后,询问其打算捐献什么时,王艳春十分爽快地说:“角膜、器官、遗体,我都要捐!这是我好多年的心愿了。我是一名RH血型(俗称“熊猫血”)志愿者,有时会到中心医院,接触和帮助需要输入我们血液的患者。说实话,能尽一点能力帮助别人,真的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

  王艳春认真而又庄重地分别在遗体(角膜)、器官捐献申请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丈夫曹晓东尽管工作非常繁忙,依然赶了过来,非常理解和支持妻子的决定,在申请书执行人一栏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王艳春成为了东营区第36位,2018年第6位签署捐献的志愿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