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河务局实施跨堤线缆整改保安全

2018-04-09 15: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整改前

整改后

  大众网东营4月9日讯(通讯员 刘付涛)为消除安全隐患、保证黄河工程完整,确保防洪安全。4月9日,东营河务局水政监察大队对虾池养殖户私自架设供电线缆的行为进行了查处。

  据悉,经过一段时间的前期巡查发现,该局辖区内黄河堤防附近部分村民存在私自架设供电线缆的行为,不仅严重影响了工程面貌和强度,防洪安全也带来了不利影响,而且对附近村民出行造成了安全隐患。水政监察大队执法人员在找到当事人了解情况后,通过政策宣传和细心劝说,告知事件当事人此举动对近村黄河堤防的严重影响,帮助村民想出了解决对策同时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自行进行整改。4月9日,当事人对跨堤线缆按要求进行了整改,确保了工程完整和防洪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