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2018-04-27 15: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7日讯(通讯员 刘锋)为贯彻落实上级安排部署,深入推进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垦利区制定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方案》,将专项斗争宣传发动作为一项重点工作,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宣传活动从4月26日起,由区扫黑办牵头,各镇街、办事处,区政法各部门、区直有关部门单位参加,集中利用三天时间,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声势浩大的宣传活动。

  4月26日上午,各镇街、办事处,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区油工委、区住建局、区综合执法局以及各油田单位联合,通过“进社区、进农村、进农户、进油区、进工地”发放宣传纸、张贴通告、播放通告录音等多种方式相结合,实现横到边、竖到底,全方位、广角度的拉网宣传,充分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油田职工对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最大限度地提升社会影响力,形成强大舆论声势和震慑力。活动至今,共出动宣传车50余台次,出动人员3000人次,共张贴公告900余张,LED电子屏启动宣传365块,悬挂横幅700条,发放宣传明白纸15000余份,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