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东营高考体检工作顺利进行

2018-04-28 16: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近日,我市2018年普通高考体检工作顺利结束。本次体检工作从3月25日开始,在六个考区分别进行,报名参加今年高考(含春季及夏季)的考生全部参加了体检。

  高考体检是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国家选拔合格人才的大计,也关系到考生的切身利益。我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招生考试机构都高度重视,把体检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为不影响高考考生备考,东营区协调专业体检队伍和体检车进入高中学校,为考生提供简便快捷、安全高效的一站式上门服务,得到了学校和考生的欢迎。各考区体检站依托卫生部门的有效资源,严格体检标准,规范体检流程,确保体检质量。为提高体检信息采集工作的规范性、科学性,实现先进的数字化管理,我市各考区克服各种困难,加大资金投入,购置新设备,率先实施了高考体检信息化改革。这次信息化建设不单单是体检模式上的转变,更是一项打破陈旧落后模式的改革。通过体检信息化建设,采集的信息更加准确,信息的管理更加精细,也能够更好地为考生和高校提供优质服务。

  按照山东省统一要求,填报军事、公安、武警等高校志愿的考生还须参加由省军区、省公安厅组织的军检、面试或体能测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