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盛夏 放飞梦想 东营万达广场风筝DIY在清风湖举行

2018-05-20 20: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慧君

  大众网东营5月20日讯(记者 李慧君) 如今在城市长大的孩子们,早已习惯了游戏机、手机等电子产品,却已难得有机会亲近大自然蓝天白云和碧水清风。20日上午9时许,由东营东城万达广场主办,东营大众网承办的亲子风筝DIY活动在清风湖北门举行,让孩子们走进大自然,放飞梦想,将自己的创意展现在风筝中,现场近千人参与其中。

  活动中,孩子们与家长一起手绘炫彩的风筝,在晴朗的天空下描绘出一个不一样的夏天,既培养了孩子与父母之间的感情,又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习俗,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给孩子们的童年留下了幸福的回忆,家长也和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温馨的上午时光。

  据了解,现场每组家庭都通过扫描东城万达广场小程序领取到了毛巾等随手礼,万达宝贝王现场预售原价125元现价20元的游乐套票,将最大福利送给现场的家庭们。同时,感谢飞雁舞蹈学校、小帆船美术培训学校、明天幼儿园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