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六一 放飞梦想”市油区办开展爱心捐书活动

2018-06-03 07: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3日讯(记者 陈忠强)6月1日上午,市油区办副主任宋联升一行到李楼联小开展“欢度六一 放飞梦想”爱心捐书活动,市油区办驻司田村第一书记郑月刚,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许志国陪同活动。

  活动现场共捐赠图书300余册,宋联升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孩子们从小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增长知识和才干,将来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随后,到市油区办所帮扶的花官镇司田村为57名儿童赠送图书和送去节日的祝福。

  

  捐一份书香,留一份真情,百册书不为多,一册书不为少,希望孩子们阅读更多的书籍,增长知识、了解世界,在读书中健康快乐的成长。此次活动,赠送图书总价值5800多元,受到了儿童、家长、学校的高度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