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快闪唱响河口·青春献礼建党97周年

2018-06-26 09: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6月26日讯(记者 李江峰)“从小爷爷对我说,吃水不忘挖井人,曾经苦难才明白,没有共产党哪有新中国……”6月24日下午,一串清脆的童声从鸣翠湖市民广场传出,过往市民纷纷驻足围观。由共青团河口区委、宣传文化团工委举办的“赞歌献给党·砥砺青春梦”红歌快闪活动在这里上演,河口青年用这种新颖的形式提前为“七一”党的生日献礼。

  《在灿烂的阳光下》《我们正年轻》《一起来更精彩》……伶俐可爱的少先队员、英姿勃发的各行业青年代表、神采奕奕的志愿者等百余人汇聚广场,展现出河口区广大青年激情洋溢、与时代同行、向上向善的风姿。伴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旋律的响起,在场观众深受感染,全体人员大合唱,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采取歌曲串烧的方式,以党、团、队的形式依次递进呈现,向社会展示河口日新月异的风貌,展示河口青年昂扬向上的青春风姿,在党的97周岁生日来临之际,为党和国家献上真挚的祝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