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联通与东营市消防支队联合举行消防应急综合演练

2018-07-03 11: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3日讯(通讯员 杨岢 任树良)日,东营联通与东营市消防支队联合举行了消防应急综合演练。

  据悉,演练于当天下午15:00开始,模拟联通公司某楼层突发火情,公司迅速启动了消防应急预案,消防监控室通过消防广播传达指挥部命令,通知现场所有作业及无关人员撤离现场,并立即报警。监控室值班人员按要求启动了应急照明灯、防火卷帘门、正压送风机等消防设施,楼层疏散员组织人员疏散,义务灭火员与消防战士共同使用消火栓和灭火器进行了初期火灾扑救。多数员工们按逃生预案有序撤离,对部分被困人员,消防人员使用高层救援车实施救援。10分钟内,现场人员全部安全转移至安全地带。消防综合应急演练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东营联通公司广大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对突发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演练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