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红十字会完成1例高分辨配型血样采集

2018-07-18 17: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18日讯(通讯员 张惠)7月18日早上,东营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两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志愿者赶到东营区新区医院,陪同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杨立军采集了高分辨配型血样。 

  杨立军与妻子王玉翠极有爱心,在2014年5月同时采集血样,加入了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资料库。6月28日接到了省红十字会的《志愿者再动员》通知,杨立军与一名血液病患者HLA低分辨配型成功。当东营区红十字会第一时间告知他时,杨立军非常惊喜,他说,他一直盼着这一天的到来。妻子王玉翠非常理解和支持,她羡慕的说:“真盼着我也早点有救人的机会。”  

  血样采集之后,东营区红十字会立刻将血样寄往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HLA高分辨分型确认实验室进行配型。期待高分辨能够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