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达D区携手红星美凯龙东城商场党支部组织居民观看电影《红海行动》

2018-07-20 10: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20日讯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社区居民的文化品味,兴盛社区党委与红星美凯龙东城商场党支部携手开展了公益电影进社区惠民活动。7月19日晚7点30分在科达D区北门放映红色电影《红海行动》。据了解,电影放映前,社区工作人员就在辖区微信群内贴出通知,晚7点刚过,吃过晚饭的居民陆续到广场等候电影的开始。红星美凯龙东城商场东芝空调贴心地为前来观看电影的居民们准备了小礼物。

  《红海行动》根据2015年也门撤侨事件改编,也门撤侨是中国政府应有关国家请求开展的人道主义救援行动,也是中国政府首次为撤离处于危险地区的外国公民采取的专门行动。整部影片将战争的残酷呈现在大家眼前,充分表现了爱国主义情怀和人道主义精神。

  炎炎夏日中,红色电影展映活动既成为居民茶余饭后的健康精神食粮,又将革命年代和建设时期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故事传播给下一代人。影片剧情不仅勾起了大家对峥嵘岁月的难忘回忆,也让他们的心灵受到震撼和洗礼,更加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人民、共建美好家园的热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