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感动——河口31路公交车拾金不昧好司机品德高尚受人赞

2018-08-03 15: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维鹏

  大众网东营8月3日讯(见习记者 王维鹏) 河口区31路公交车司机拾金不昧,迅速将遗失物品归还失主,好人好事温暖人心。

  8月1日16时许,河盛公交公司司机李国平驾驶31路公交车抵达终点站,旅客下车后,在对车辆进行清理时发现车上后座有个红色手提包。由于车上所有乘客都已下车离去,无法联系到失主,驾驶员李国平此时首先想到的是失主丢失皮包后的焦急心情,他一分也没耽搁,立刻将包交到公司调度室并想办法联系失主。经工作人员现场清点包内有现金两千五百五十元,手机、身份证、户口本、多家银行卡、购物卡等贵重物品。

  经过多方努力,17时30分左右,当失主程女士赶到公司接过丢失的皮包时,心中感激不已,连连称赞河盛公交公司驾驶员是“当代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模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