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多措并举实现便民最大化

2018-08-03 16: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莹心

  大众网东营8月3日讯 (记者 于莹心) 取消证明材料5项、删减复印件22项,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集中摸排……广饶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积极推进“放管服”工作,多措并举解决群众办事难问题。

  针对“一次办好”问题,为了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综合素质、服务质量、工作效率和群众满意度,让群众“办证难”的问题得到解决,广饶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不断加强自身组织领导,明确责任,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各股室长为成员的窗口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研究专项整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强化成员们的四个意识,落实自己的工作职责,细化措施,全面抓好窗口作风整治工作。

  另一方面开展集中摸底排查,对排查中发现的苗头性问题做到坚决遏制,杜绝问题发生。对易发、多发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有针对性地研究提出整治措施,明确整改时限,逐项整改到位。

  同时,强化监督检查,专项治理领导小组确定了“党员干部做表率、普通干部学楷模”的整治思路,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按要求做好窗口服务,逐步实现窗口作风建设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以作风建设为引领,推动形成便民利民的长效机制。

  此外,根据业务办理流程,广饶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对涉及的行政权力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进行深入梳理,取消证明材料5项,删减复印件22项,切实提升了政务服务效能,实现便民利民最大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