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多个小区停气惹民怨 相关单位称:已恢复供气

2018-08-10 17: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0讯(本网记者)“三四天了,没有天然气,生活很不方便。”9日,家住万吉家园、康都花园等多个小区的居民拨打本网热线反映,家中无故停气,影响日常生活。

  “我们都是按时交气费,现在没有通知直接就停了,也不知道什么原因。”看到记者的到来,家住万吉家园的李先生抱怨起来,“去交气费的地方找了好几次了也找不到人,气停了三四天,现在孩子都放假在家,吃饭都是个难题。”没有天然气,有的居民开始囤泡面过日子,也有的居民靠外卖生活。“就我自己在家,没有气,就吃点泡面凑合。”刚买回泡面的一位大爷告诉记者,“一个月前家中就停了一次,但是过了不久就又通气了,这次时间有点长。”

  记者了解到,不仅是万吉家园居民用不上天然气,康都花园以及水产市场等多个地方的居民都用不上气。“我们家也停了三天了,没有气都没法洗澡,夏天很难受。”康都花园的居民说。在康都花园物业管理处,记者看到还有不少居民前来咨询停气原因。“天然气并不归我们管,具体的应该问天然气公司。”该物业工作人员说。

  对此情况,东营区城市管理局燃热办主任韩强介绍,停气的小区均是源力燃气供气,因源力燃气经营不善,欠气源方—油田天然气销售公司费用,油田天然气销售公司停止了天然气的供应,这才出现了停气的情况。“我们正在协调,争取尽快解决问题。”韩强说。

  截止发稿前,韩强告诉记者,经过协商,天然气公司9日晚已给部分小区送了气,今天上午会再送部分小区,让停气的小区全部恢复用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