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坨镇王营至戈武路段沥青摊铺完毕 具备通车条件

2018-08-15 16:00: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张振

  近日,垦利区胜坨镇“四好农村路”王营至戈武路段最后100米沥青油面摊铺完成,全长5.7公里建成竣工,具备通车条件。

  该路段的建成,有效改善了王营、郑王、戈武等村庄自南向北的交通环境,同时,南北交接德州、胜利路两大干线,使整个胜坨镇交通网络更加完善便捷,发展区位优势更加突出强势,对沿线村庄乃至全镇的产业调整、经济繁荣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目前,其他各镇街“四好农村路”建设工程也在积极推进,垦利全区累计完成沥青面层摊铺6.5公里,水稳摊铺10公里,冷再生及灰土施工完成21公里,路基处理完成51公里。垦利区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强化“四好农村路”督导管理,采取有力措施,确保10月份高效完成建设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