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务虚会精神

2018-08-21 14:52: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李成

   8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赵豪志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务虚会精神。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张润国,市政府党组成员刘美华、韩利学、赵峰、郭新民参加,副市长乔恩言、冯艺东列席。

   赵豪志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这次务虚会是在东营发展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取得了重要成果,对东营当前和今后发展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务虚会精神特别是李宽端书记的讲话要求上来,准确把握东营的发展目标定位、“三大战略”和四项重点任务、“三大动力”和“三大保障”,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大的工作力度、更有效的措施,努力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要迅速行动,认真梳理务虚会确定的事项,对正在推进的工作要明确任务分工,加快向前推进;对其他事项,要提前研究,制定方案,为下步工作打好基础。要统筹兼顾,全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加快推进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扎实做好国务院大督查准备工作,认真抓好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工作部署落实。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抓好重点工程项目调度,促进经济平稳健康运行。加快“一次办好”改革,高标准完成各项重点改革任务。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东营大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