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感动叫“有我在”——东营区消防大队

2018-08-23 17:1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海燕 李乃馨

  大众网东营8月23日讯(通讯员 李海燕 记者 李乃馨) 群众利益无小事!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东营区消防大队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随时待命,全方位做好应急抢险救灾中。

  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把受灾群众的损失降到最低。哪里有险情,哪里有受困群众,消防官兵的身影就出现在哪里。东营区大队黄河中队、特勤中队在台风“温比亚”防御和抢险救灾中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关键时刻豁得出去、顶得上去,充分展现了消防官兵的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崭新的工作作风。

  19日20时至22日12时,东营区大队接到救援报警69起,共出动救援车辆139次,834人进行抢险救援,抢救6人,疏散33余人,全力做好导流分洪、抢险救灾、疏散群众、道路疏导、救援救助等各项工作。有一种感动叫做:“有我在”。在这次台风防御和抢险救灾中,无重大事故发生,无人员伤亡,消防官兵们把灾害损失降到了最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