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科达小学秋季开学典礼暨新校门落成仪式成功举办

2018-09-03 18: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东营9月3日讯(记者 贾志远) 9月3日上午,东营区科达小学的校园里再次激荡起欢乐的笑声,全体师生齐聚操场共同参加了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暨新校门落成仪式。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迎着初秋灿烂的阳光,新的学期拉开了序幕。

  在全校师生的欢迎和祝福下,一年级的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进校园,并在心语墙上留下了自己小小的手印,从今天起他们正式成为科达小学大家庭的一员。牵着爸妈的手,跟着和蔼可亲的老师,看着美丽干净的校园,听着高年级同学们的掌声,这些可爱的“小豆包”们脸上满是兴奋和开心。

  典礼上,学校主要领导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达了新的学年,孕育着新的希望和憧憬,希望每一位同学和教师能以“力行常至,敏学常成”的校训精神为引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

  随后,在学校舞蹈社团学生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共做文明礼仪操,明快的节奏、干净的动作唤醒了孩子们内心向上向好的热情。二年级学生给新生赠送“智慧锦囊”的活动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同学的关爱。新生家长们也将写给五年后的孩子们的亲笔信郑重地塞进了亲情信箱。之后,青年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都作了表态发言,他们充满朝气、积极向上的热情深深地感染了台下的学生和教师,为新学期学习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调。

  最后,在全校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学校新校门落成仪式正式开始。科达集团董事长、科达小学名誉校长刘双珉先生应邀出席并致贺词。新校门的落成不仅改善了学校的整体环境和形象,更进一步保证了学生和教师的交通安全,是学校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喜事。

  “力行常至,敏学常成”,东营区科达小学开学典礼的成功举办将激励科小人在新的学期不断体验、不断成长、不断进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