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东营市调研

2018-09-15 09:06: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李成

   9月1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尹中卿带领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就发展海洋经济建设海洋强国来我市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军陪同活动。

  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尹中卿一行认真查看每一个规划展厅的布展情况,详细了解我市城市发展历程及建设成就。他指出,东营市作为黄河三角洲中心城市,生态环境独特,城市特色鲜明,未来的发展空间和潜力很大。在城市规划建设中,要进一步突出本地特色,努力建设生态宜居城市。

  在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尹中卿详细了解湿地生态恢复等情况。他指出,要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采取更有力措施保护好保护区生态环境和自然资源,实施湿地生态恢复工程,科学合理有序开发利用,不断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和水平。 

  调研中,尹中卿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海洋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说,近年来,东营市发挥海洋资源优势,海洋经济发展和海洋生态保护取得积极成效。希望继续发挥海洋资源优势,进一步完善海洋产业布局,做大做强海洋产业,加强海洋生态保护,为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李成)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