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宏荣域今冬供不上暖?业主忧心冬天咋过

2018-09-30 16: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9月30日讯(本网记者) 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记者反映,自家新房已经拿钥匙一年多了,结果被物业告知今年竟然不供暖,寒风冷冽的东营,没有暖气的日子可咋过啊。

  家住胜宏荣域小区的张女士在2017年6月份就拿到钥匙了,交房后就装修入住了,但是最近被物业告知今年不供暖,张女士说:“毕竟为了孩子上学才搬来的,家里也有老人,没有暖气在严冬中如何才能保证孩子和老人的平安过冬。”

  记者询问了胜宏荣域的开放商,开发商给予的回复是现如今一期接入的管线是蓝海职业学院南边的供热管道。

  得知这个消息后,记者联系了东营市供热处,供热处给予的回复是,蓝海职业学院南边有两个供热站,但是这边并没有接到开发商的管线接入通知,胜宏荣域靠近锦苑小区,应该是油田的供热处给予供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