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深圳双招双引精准对接推介活动成功举办

2018-10-17 09: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杨盼盼 向玲

广饶2018双招双引(深圳)投资合作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大众网东营10月17日讯(通讯员 杨盼盼 记者 向玲) 10月16日,以“投资孙子故里,携手合作共赢”为主题的山东广饶2018双招双引(深圳)投资合作推介会在深圳举行。来自珠三角地区的商会组织、知名企业、专家学者等出席推介会。

  广饶县委书记梁润生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兴杰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胥高远、副县长刘磊出席推介活动。

参观考察

  推介会上,副县长刘磊向参会嘉宾介绍了广饶县投资发展环境、重点建设园区、对外合作产业、推介合作项目情况。深圳齐鲁总商会会长、深圳市乐天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孙明高,广州三头六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继斌作为客商代表和签约方代表分别就加强与广饶投资合作进行发言。

会上,共签约招商项目7个,计划总投资额92亿元

  会上,深圳齐鲁总商会、富力地产等多家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涉及信息技术、城市创新综合体、新能源等多个领域,共签约招商项目7个,计划总投资额92亿元。

  推介会之前,分先进制造业及金融、新兴产业、基础设施、农业及文旅、社会民生等5个产业,分别进行精准对接,洽谈合作意向和合作项目,达成多项合作意向。推介会期间,与会人员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天安云谷等企业和园区实地学习考察。

精准对接

  推介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拓宽了广饶与深圳及珠三角企业合作平台,为广饶发展提供了重大机遇,也给广大投资者带来了巨大商机,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施高质量“双招双引”,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动力和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