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一届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竞赛顺利举行

2018-11-05 17: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11月5日讯(记者 张小倩) 近日,由东营市安监局举办,山东石大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东营市第一届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竞赛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来自全市7个县区的16支代表队共150余人参加,竞赛由上机笔试和实战技能操作两部分组成,设立了应急知识理论考试、致密型化学防护服的使用与保养、正压式空气呼吸器操作、滤毒罐的识别与佩戴等四项内容。竞赛组委会对竞赛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利华益代表队、神驰化工代表队等团体和个人予以了表彰。

  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提高了企业一线员工的应急意识、技能战术水平、装备更新和应急处置能力,达到了奖励一个,激励一方的目的,也对东营市企业的应急能力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对保障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