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河口一出租车司机被乘客殴打致伤

2018-11-16 08: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11月16日讯(记者 李江峰)11月15日,一则出租车司机被醉酒乘客殴打致伤的信息在东营朋友圈等社交渠道传播。11月15日下午,东营市公安局河口分局发布情况通报,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步侦办中。

  据了解,2018年11月14日0时40分,东营市公安局河口分局接群众电话报警称,在河口区河阳小区西门马路有人打架。接到报警后,东营市公安局河口分局立即派警处置,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某(男,25岁)、梁某某(男,25岁)均系河口区人。

  经查,两名犯罪嫌疑人因车费与出租车司机庞某某(男,39岁,广饶县人)发生纠纷,后将庞某某殴打致伤。

  目前,公安机关已将该案立为刑事案件进行侦查,两名犯罪嫌疑人已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步侦办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