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东营——黄河口美食认定及系列推广活动成功举办

2018-12-14 11: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莹心

  大众网东营12月14日讯(记者 于莹心) 近日,舌尖上的东营——黄河口美食认定及系列推广活动在东营蓝海职业学院成功举行。

  此次活动深入挖掘传统餐饮文化内涵,推广了东营地方特色美食,引导了大众消费和餐饮业创新新发现。记者了解到,参加本次认定活动的美食包括热菜、面点、凉菜(含酱、卤菜品)等,参赛菜品由东营区提供59个菜品,河口区提供10个菜品,垦利区提供10个菜品,广饶县提供22个菜品,利津县提供10个菜品,东营开发区提供5个菜品,东营港提供5个菜品。

  据悉,本次活动由东营市商务局主办,东营日报社、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山东蓝海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东营区商务局、河口区商务局、垦利区商务局、广饶县商务局、利津县商务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局、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协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