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东凯二小扩建工程迟迟不动工 原是土地还未收回

2019-04-01 17: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29日讯(本网记者)近日,有人向大众网反映,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二小扩建工程不知为何一直未能动工,希望媒体予以关注。

  根据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去年年初公布的民生实事,东凯二小扩建工程已列入计划,根据规划,东凯二小扩建工程位于东五路西、沂河路南,占地2200平方米,将建设一栋建筑面积为约8000平方米的综合教学楼。

  3月29日,记者来到东五路与沂河路交叉口处的东凯二小。“这个教学楼现在还没盖呢,具体情况我也不清楚。”说起扩建一事,学校工作人员称目前还未有动工的迹象。

  当天,记者联系到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得知,目前因土地权属问题尚未解决,扩建工程暂时还未动工。规划用于学校扩建的土地原本是住宅用地,现在要回归到教育用地,需要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土资源局和原住宅用地归属开发商——恒大地产,签署协议。

  “原本这片土地是以住宅用地的形式转给恒大地产的,现在开发区管委会需要回收后,才能重新转为教育用地。”据社会事务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扩建工程的具体工程图纸已经准备好了,只等到签署协议之后即可开始扩建工程。

  “目前,是开发区国土资源局在负责回收土地。”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介绍道,现在项目正在推进,今年3月13日已经将协议发给恒大开发商,目前恒大对于协议有诸多异议,正在修改中。

  对于东凯二小扩建落实情况,记者将会进一步跟踪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