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呀——一起来说说你和妈妈之间的故事

2019-05-12 11: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编者按:母爱是什么?是一起床就能吃到的香喷喷的营养早餐,是刚降温就会收到提醒穿秋裤的短信,是不管多晚回家都能看到的那盏灯...妈妈的爱像温暖的阳光,每天陪伴着我们,而我们,又有多久没好好说一句“妈妈,我爱你”了?

  在5月12日母亲节之际,大众网·海报新闻推出《我的妈呀》街采短视频,山东16市街采联动,用镜头记录下网友们用本地方言聊聊“我的妈”,说出最想对妈妈说的话,祝妈妈们节日快乐!

  她,伴着你出生,看着你长大;她,从爱笑爱漂亮的小女生变成唠叨的老太婆。她的爱,是世上最无私的爱。这种爱让你茁壮成长,这种爱让你学会宽容,这种无私的爱,是母爱,而她是母亲。

  女子本弱,为母则刚。和妈妈在一起的这么多年,经历她对你的唠叨,对你的数落,对你的担忧,对你的照顾。这么多年来,和妈妈经历了很多难忘的日子,对于高速交警民警孙佳鹏来说,是她生产时,母亲因为照顾她而生病的那段日子,对于教育工作者于文豪来说,是一直在帮他忙前忙后的身影,对于媒体工作者的小谁来说,是姥姥去世的时候母亲对自己说的话……你的,我的,她的,每个人和母亲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

  在母亲节这天,她们说出了心里话,表达了对母亲的爱,说出了最想对母亲说的话。

  最后,也祝全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