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昆到东营康复中心走访慰问

2019-05-17 15:39:00 来源: 东营日报 作者: 郑靖靖

  5月16日,在第29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昆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东营康复中心(市立儿童医院)走访慰问。

  李金昆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仔细了解了正在做康复锻炼的儿童情况。他强调,一个孩子的健康关系着一个家庭的幸福、整个社会的和谐,从事残疾儿童康复工作是很了不起的,工作人员要心怀大爱之心,用更多的耐心和细心,全力做好残疾儿童康复工作。要继续梳理工作链条,提高训练实效,让更多的残疾儿童得到全方位、全过程的医治与照料。要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加强技术培训,提高专业素质,让更多残疾儿童得到科学专业的康复治疗。要联系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其中,形成合力,共同关爱、照料残疾儿童,营造爱洒满人间的良好氛围。(记者 郑靖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