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委员会督查东营特种设备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2019-05-17 18: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17日讯(记者 刘凯莉)5月15日—16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李军带领省交通运输厅、省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安全专家人员等一行六人,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对东营市正在开展的特种设备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行督查。东营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秀凤,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东昌及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抽查了广饶县、市经济开发区特种设备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检查了东营市孙子文化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山东齐成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东营华泰精细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山东梯配网络科技公司特种设备安全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根据现场督查和情况汇报,督查组对东营特种设备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东营市在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担当,强化责任落实,织密监管网络,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按步骤、分时段、有计划地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工作成效明显。

  下一步,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全面落实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杜绝发生各类特种设备安全责任事故,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安全稳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