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振华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揭牌

2019-05-17 15:39:00 来源: 东营日报 作者: 李怀苹 李萍

  5月16日上午,中国·振华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揭牌仪式举行。

  高端化工是山东省确定的“十强”产业,也是我市的特色优势产业。目前,我市正按照“在山东发展高端化工产业、建设鲁北高端石化产业基地中当核心”的目标,加快资源整合,推动石化产业基地化建设、延伸产业发展链条、提升核心竞争力。经过前期深入对接,中国振华进出口有限公司与东营市亚通石化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中国·振华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中国·振华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是大型央企和我市民营化工企业的一次典型融合,是推动化工产业新旧动能转换的新型混合所有制企业。中国振华丙烷产业链项目投资规模大、质量效益高、带动能力强,该项目的实施必将对东营化工产业的转型升级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下一步,我市将为双方合作做好服务保障,促进互利共赢。

  全国人大原常委、全国总工会原常务副主席杨兴富,副市长李俊峰等出席揭牌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