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志远:着力解决好项目落地难、改革推进难等问题,力争走在全省前列

2019-06-01 12:51: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王文朋

  5月31日上午,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深入学习《刘家义同志在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开展研讨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赵志远主持,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张润国、李俊峰,市政府党组成员刘美华、韩利学、戚思宇、郭新民参加。

  

  

  赵志远指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战略布局,也是我市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市政府党组一班人要统一思想,加强对分管工作的督导调度,着力解决好项目落地难、改革推进难等问题,进一步简政放权、提高效率,力争走在全省前列。

  赵志远要求,一要强化新旧动能转换意识。把新旧动能转换作为政府工作的重点,切实增强压力感紧迫感,通过新旧动能转换解决好能源、资源、环境等对发展的瓶颈制约问题,推动化工、橡胶轮胎等产业转型升级。二要聚焦聚力项目建设。在抓好“双招双引”的同时,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力度,明确责任、盯上靠上、迎难而上,把困难问题一个一个解决,推动项目快开工快建设,早日投产达效。三要层层传导动能转换压力。对照考核指标,综合分析、加强调度,明确差距,完善措施,把责任分解落实下去,把压力层层传导下去。抓紧完成对县区、开发区2018年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的考核,对成绩突出的进行表彰,对成绩落后的该约谈约谈、该问责问责,倒逼工作落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