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非煤矿矿山安全生产许可证换发证进一步规范

2019-06-25 17: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徐悦新 张小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25日讯(通讯员 徐悦新 记者 张小倩)近日,东营市应急局行政许可科组织召开了非煤矿矿山安全生产许可证换发证工作座谈会,进一步规范非煤矿矿山安全生产许可证换发证管理工作。

  会上专题研究了油田服务企业非煤矿矿山安全生产许可证颁发管理有关问题,学习了非煤矿山安全许可有关法律法规及市应急局近期下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非煤矿矿山安全生产许可证颁发管理有关问题的函》(东应急函字〔2019〕18号),广泛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研究明确了油田服务企业非煤矿矿山安全生产许可证换发证的主要范围及所需的基本条件,商讨了换发证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安全评价机构认真做好换发证企业安全评价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各县区、市属开发区应急(安监)局业务科室负责人,有关评价机构业务分管负责人,并邀请中石化胜利油田分公司安全环保质量管理部、中石化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安全环保处有关业务负责人及非煤矿矿山行业专家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