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部分区域和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义务教育学校模拟报名开始

2019-07-26 09:38: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7月25日,东城部分区域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和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模拟报名开始,模拟报名截至7月30日20时,家长可登录网上报名平台进行模拟报名。

   

  正式网上报名时先后顺序不影响报名结果 家长可错时报名 

  模拟报名为的是方便家长熟悉网上报名填报程序与内容,准备相应资料,所填报数据信息不保留。8月1日8时至8月6日20时,东城部分区域和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将进行正式网上报名。

  需要提醒家长注意的是,报名时填写及提供的资料须真实有效,作为学生入学的法定依据。报名时提供的户籍信息、居住信息将送相关部门进行核查。网上报名的先后顺序不影响报名结果,家长可以错时报名。孩子所报学校因超出学校招生计划,教育部门将统筹安排到其他就近学校就读。

  首次使用报名系统需使用学生身份证号进行注册。完成注册后,使用注册的学生身份证号和密码进行登录。进入系统后,按照系统要求填写户籍信息、房产信息、学生信息、监护人信息等。学生报名信息填写完成后,家长要认真检查核实报名信息。在系统登录页右侧,有手机端地址验证码,可使用手机扫码二维码,随时查看报名信息审核情况。报名审核通过后,通过“报名信息打印”功能,打印报名表。8月12日,通过“平台”反馈审核结果。

  8月13日至15日,网上报名审核通过的学生,需携带打印的报名表及报名材料复印件到报名学校报到;审核未通过的学生,携带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报名学校现场报名。

   其他县区学校将陆续开始现场报名 

  市胜利教育管理中心所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8月13日至15日组织招生报名,其中13日至14日学校组织常住居民子女报名。15日,根据学校招生情况组织非常住居民子女报名。

  东营区义务教育学校8月13日至15日组织新生报名,进行入学材料审核和信息登记。

  垦利区城区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已在6月25日至30日进行了网上填报,8月14日至15日进行现场材料审核及未网上报名学生现场报名,审查合格后学校发放入学通知书。

  河口区义务学校小学一年级招生报名时间为8月13日至15日,初中一年级招生采用片区直升的方式,河口区所属学校五年级毕业生按照学籍信息全部升入所属招生范围的初中学校。

  广饶县城区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统一招生报名时间为8月1日至3日,其他镇街(开发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时间由各镇街(开发区)教育办公室自定。

  利津县城区域义务教育阶段学校8月16日至18日统一报名,各乡镇及利津街道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时间由各乡镇及利津街道学区自定。(记者 李红佳)

  

  相关新闻: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办幼儿园报名进行中 

  目前,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办幼儿园报名正在进行中,家长可扫描幼儿园的微信二维码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截至今天。

  记者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获悉,此次报名的公办幼儿园包括东凯幼儿园、东凯幼儿园分园、阳光幼儿园、齐龙幼儿园、景苑幼儿园、辽河幼儿园、蓝天幼儿园、胜利街道中心幼儿园。除胜利街道中心幼儿园以外,其他幼儿园都将在7月31日公示拟录取名单。

  东凯幼儿园招收小班5个班。东凯幼儿园分园招收小班5个班。两所幼儿园8月1日上午进行现场材料确认、幼儿交流、领取入园登记表。8月2日上午,办理入园手续。

  阳光幼儿园计划招生两个小班。8月2日,进行现场纸质材料审核、师幼交流。8月4日,办理入园。

  齐龙幼儿园计划招生小班4个班,中班1个班,大班1个班。8月1日,进行现场材料确认、幼儿交流、领取入园登记表。8月8日,办理入园手续。8月29日至8月30日,幼儿试园。

  景苑幼儿园计划招生4个小班,1个中班,1个大班。8月1日,进行现场纸质材料审核、幼儿交流、领取入园登记表。8月8日,办理入院手续。

  辽河幼儿园计划招生小班3个班,中班1个班,大班补招部分幼儿。8月2日,进行现场材料审核确认、幼儿交流、领取体检登记表。

  蓝天幼儿园计划招生3个小班。8月1日,进行现场纸质材料审核、师幼交流。8月3日,办理入园。

  胜利街道中心幼儿园计划招生3个小班。7月28日,现场报名,报名时家长需带孩子到园进行师幼交流。8月3日,公示招生名单。8月4日上午,带幼儿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8月5日上午,领取入园通知书,办理相关入园手续。9月2日至4日,开展入园适应性培训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