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东营学子家乡行”人才招聘活动现代服务业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19-07-27 14: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7月27日讯(记者 唐梦琳)27日,第四届“东营学子家乡行”现代服务业专场招聘会在东营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招聘大厅举办。

  

  此次招聘会由东营市委组织部、东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共同承办。60家企业参加了现场招聘会,涉及金融、保险、房地产、餐饮、会计师、法律、计算机软件、旅游等行业,提供了1790个就业岗位。据统计,有2300余名求职者到场参会,达成就业意向900余人。

  

  第四届“东营学子家乡行”人才招聘活动共举办三场招聘会,其中第一场已于7月20日举办,涉及石化、橡胶、石油装备、有色金属、新材料等主导产业的108家骨干企业参加,提供大学生就业岗位7000多个,现场求职者360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1512人,活动成果丰硕。

  

  8月3日,将继续在东营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招聘大厅举办高成长型中小企业专场招聘会,届时将有涉及生物、医药、新材料等行业的60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093个。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