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问政节目《问政东营》第三期播出

2019-08-08 15:31:00 来源: 东营日报 作者: 李怀苹

  8月7日晚,由东营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大型电视问政栏目《问政东营》第三期在东营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

  《问政东营》第三期节目邀请了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来到电视演播厅,就群众关注的公交出行、对外交通、车站服务、农村公路、驾驶员培训等问题现场回答,并作出公开承诺。

  作为东营首档电视问政节目,《问政东营》每两周播出一期,定期邀请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各县区、市属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走进演播厅,针对政策措施不落实、管理服务不到位、职能部门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现场接受电视问政。通过问政,旨在通过线上线下互动的全媒体舆论监督,倒逼干部履职尽责,促进干部队伍作风转变,督促部门单位担当作为、狠抓落实。

  东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忠,东营副市长李俊峰,东营市政协副主席王吉能在演播厅观看节目录制。(记者 李怀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