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被、面粉、矿泉水 东营市应急局紧急调拨救灾物资到广饶

2019-08-14 11: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建超 张小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14日讯(通讯员 张建超 记者 张小倩) “老缪,抓紧微信给我发个位置,我们直接带物资赶往现场,把各类物资发放到群众手中……”“你是胜大超市的张涛吗?你们走到哪里了?我们需要的2000箱方便面在路上了没有?”13日下午17点36分,带着全市调拨救灾物资,东营市应急局执法监察支队一大队大队长张玉强第一时间与广饶县应急管理局对接。

  8月10日8时至8月13日14时,受台风“利奇马”影响,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平均降水量380.2毫米,全县工农业生产、群众生活及各行业遭受严重影响。13日下午17时06分,广饶县向市应急局发出求援报告,需要紧急调拨群众生活物资,以保障受灾群众5天的生活需求。接报后,东营市应急局迅速响应,紧急调拨,第一时间安排执法监察支队长陈召华带队,带领物资运往灾区,确保受灾群众生活不受影响。

  截至14日凌晨12时10分,折叠床200张、床垫1840床,秋薄被3600床,面粉5000斤,食用油500斤,矿泉水500箱,方便面2000箱,火腿肠500箱,榨菜100箱等应急物资先后运输到位。2000斤圆葱、2000斤土豆也将于今天上午送达广饶县。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山东省应急厅在接报东营市应急局的灾情之后,也紧急调拨烟台等地1000床棉被、2000条毛巾被,截止发稿之前,已到达广饶,正在派发。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