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来东营市调研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

2019-08-29 09:30:00 来源: 东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作者:

  8月28日,淄博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孟海滨一行来东营调研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东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交流了东营知识产权工作的主要措施和成效,双方就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主要做法、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均表示要抓住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机遇,加强沟通联系,有序地、创新性地发展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工作,更多地为本地发展提供新动能。

  东营自2012年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以来,先行先试、大胆创新,通过“政策推动、协调互动、服务跟进”,促成金融与知识产权有机融合,为破解创新型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闯出一条新路子。截至2019年上半年全市累计完成专利权质押融资业务五十余笔,落实贷款42亿元以上,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这次调研座谈为东营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从思路和模式上提供了新方向,为知识产权如何在新旧动能转换中发挥作用提供了新思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