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外办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廉述责会议

2019-08-29 09:35:00 来源: 东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作者:

  近日,东营市外办召开了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廉述责会议。东营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田和德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上,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遵守党的纪律情况及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查摆了存在问题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并现场接受党员和群众代表质询。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这次述廉述责会议进行了认真充分地准备,领导班子成员作的述廉述责报告内容详实,查摆问题准确,整改措施具体,党员和群众代表质询问题针对性强、辣味十足,班子成员回答问题开诚布公、实事求是,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会议强调,开展述廉述责工作是完善党内监督措施、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有益探索,要把这次述廉述责作为一次接受组织教育、帮助和监督的机会,自觉接受评议,坦诚接受监督。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建立整改台账,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党员和群众代表质询的问题,也要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认真对待。要把这次述廉述责会议取得的成果转化为促进外事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解放思想、奋发有为,奋力开创外事工作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