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晨风朝阳 行开学之礼——晨阳学校举行新生入学仪式

2019-09-03 10: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3日讯(通讯员 李娜) “沐浴晨阳,快乐启航”……稚嫩的童声响彻天空,迈过“成长门”的那一刻,孩子们花朵儿样的脸庞上洋溢着的,不止有喜悦,还有骄傲,他们因为能够成为晨阳学校的一份子而自豪。

  这动人一幕是9月1日东营市晨阳学校2019年新生入学仪式上的。云淡天清,朝阳艳丽,9月1日,在这个日丽风和的秋日,晨阳学校又迎来了一股新鲜力量——一年级新生入学,这些灵动而活泼的孩子们顿时将这所美丽而静匿校园点燃。

  为充分做好新生入学工作,晨阳学校安排一年级新生于9月1日至2日进行为期两天的试学体验,以帮助新生尽快适应作息安排,同时,还组织新生及家长进行接送模拟演练,帮助家长更有秩序的进行接送。开班礼上,一个个小小的身影踏上红毯,一一走过智慧门、成长门,精心安排的仪式感更是让小小孩儿童们感受到了自身的成长。校长寄语里,满是殷殷期望及细致关怀,相信孩子们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定会“沐浴晨阳,快乐起航”。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