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东营)有色金属工业展高层次专家对接会成功举办

2019-09-03 18: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王刚 付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3日讯(记者 张小倩 通讯员 王刚 付浩)9月3日,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东营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技术开发交流中心、中共东营市委组织部、东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承办的第四届全国(东营)有色金属工业展高层次专家对接会在蓝海御华饭店成功举行。

  中国工程院院士何季麟、中国有色金属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贾明星、海外专家代表英国萨里大学教授陈韬、东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俊峰先后分别致辞。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常淮诚主持对接会启动仪式,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曹国华介绍了开发区区情。现场共有40余名国内外高层次专家学者,以及来自有色金属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50余家企业参加会议。

  专家学者把脉“有色”前景,企业精英共话“有色”未来。启动仪式结束后,召开了有色金属产业高层次专家对接会、战略性新兴产业高层次专家对接会。

  与会的高层次专家与东营市50余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讨论交流和对接洽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9个,成功签约7项。

英国萨里大学化工学院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战略合作签约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合作签约

嘉兴学院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战略合作签约

北京科技大学与东营方圆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合作签约

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纪士东研究员与山东万达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合作签约

中国科学院大学张元勋、郝郑平、束继年教授与山东海慧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约

北京中能清源科技有限公司、新型电机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合作签约

  此次高层次专家对接会的举办,将充分发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的行业优势,组织有色金属产业高层次专家聚焦地方需求,开展产业对接和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推动相关领域技术转化与项目提升,为全市有色金属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力,促进形成以人才链拓展产业链的良好局面。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