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嵩山社区“居民节”圆满落幕

2019-09-30 18: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30日讯(记者 李娜娜)9月29日,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睦邻友好同心行”为主题的“油地一家亲”社区居民节在东营区文汇街道嵩山社区怡邻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由东营区社区办、文汇街道办事处、嵩山社区党委主办,东营区民政局等6个共驻共建单位协办。此次社区节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志愿者看望社区居民、“庆重阳”象棋比赛以及“庆十一”文艺演出。

  29日上午,嵩山社区党委与共建单位东营区供销社、东营区民政局、东营区财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深入居民区,看望了定点帮扶的老党员、残疾家庭、困难家庭,为困难家庭带去了生活用品,一一记录他们的需要和心声,也将关怀送到居民心坎上。除此以外,东营区民政局的宣传人员还为居民零距离讲政策、解政策,耐心解答居民关心的事,诸如老年证办理、老年乘车卡、景点优惠政策、养老金等事务。

  庆重阳象棋比赛也在怡邻广场西隅开赛,10个代表队的20名棋手凝神对弈,棋手们在棋盘上布兵摆阵,棋盘之上,兵来卒往、炮飞马跳,现场气氛十分热闹,比赛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社区党委为优胜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并为所有参赛者发放了礼品。

  红歌、戏曲、走秀、抽奖、游戏,精彩纷呈的节目给居民奉上了一场文化盛宴。当舞台上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歌曲时,台下的居民手持红旗,深情歌唱。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