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油地校融合办联合胜景社区开展共驻共建系列活动

2019-09-30 18: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尚曙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30日讯(记者 刘凯莉 通讯员 尚曙霞)9月30日上午,东营市油地校融合办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胜景社区开展共驻共建系列活动。

  东营市油地校融合办一行10余人首先参观了胜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实地了解“党引领·荟胜景”社区品牌和社区网格1+1+3+N管理模式。

  参观完后,双方召开了共驻共建座谈会。座谈会上,东营市油地校融合办主任袁永鹏对社区1+1+3+N网格管理模式给予了肯定,双方重点就党组织、党员双报到的流程及报到党员发挥的作用进行了详细的探讨。袁永鹏建议社区给报到党员列出具体义务清单,让报到志愿活动落实到位,认领具体任务,让报到党员对社区真正起到共建作用。要坚持双方资源优势互补,共赢共利,千方百计为社区管理服务创造更加优良的环境。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王刚提倡双方主题党日活动合作共享,并就活动策划进行了讨论。最后,双方一致达成将定期走访空巢老人、失孤失独老人以及组织油地夜间义务巡逻队等方案。

  座谈会结束后,东营市油地校融合办一行还到阳光丽景小区,走访慰问了老党员代表、退役军人代表和困难家庭代表,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物品。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