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年薪50万求贤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面向全国招聘4人

2019-10-15 18: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0月15日讯(记者 唐梦琳)15日,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发布招聘公告,面向全国选聘管委会副主任和所属国有公司总经理4名,基本年薪50万,待遇优渥,10月31日17时前,皆可报名。

  面向全国招聘4人 特别优秀者可放宽条件

  此次招聘,山东省东营市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分别招聘管委会兼职副主任1名、投融资公司总经理1名。东营综合保税区招聘管委会副主任1名、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1名。全国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符合条件的人员皆可报名。

  虽然选聘范围不限,但应聘者还需具备相应的资格条件。例如: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兼职副主任需熟悉石化产业,在全国石化领域有一定影响力和知名度。具有丰富的招商招才资源,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谈判交际、团队合作能力;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投融资公司总经理则需熟悉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和运营流程,具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具有良好的融资分析能力和判断能力,有较强的谈判技能。熟练掌握融资流程和专项业务知识,具有5年以上公司投资、项目开发管理、资产经营管理等工作经历等,年龄45周岁以下(1974年1月1日之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16日开始报名  限报1个岗位

  本次招聘报名时间为2019年10月16日9:00至2019年10月31日17:00。应聘人员根据报考岗位的资格条件,限报1个岗位,可于2019年10月31日17:00前,本人或委托他人将报名材料送至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公开选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山东省东营市南一路359号市交通运输局1701房间),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dongyinggang@126.com。电子邮件以发送时间为准,逾时不再受理。

  应聘者需填写《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东营综合保税区面向全国选聘岗位报名表》,近期正面免冠彩照电子版(JPEG格式)。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留学归国人员应出具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职(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材料及相关证明材料、应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有关材料。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原件审核后退回)。

  基本年薪50万  静待能人贤士

  此次招聘将组织专家对应聘人员工作履历业绩进行综合分析评价,并量化赋分,满分为100分。根据得分情况,每一个岗位原则上按照1:5的比例确定进入测评人员名单,不足5人的,按实有人数确定,但不得低于1:3的比例。

  测评将采取职业性格倾向测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应聘人员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和岗位匹配程度进行测评。主要考察人格特质、行为偏好及职业匹配度;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专业素养、业务能力和岗位匹配程度。面试结果量化赋分,满分为100分。测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此外,本次选聘人员不纳入机关事业编制管理,不具有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身份。基本年薪50万元,并与目标任务完成和年终综合考核情况挂钩。

  详细报名信息可点击以下网址查看:

  http://www.dypedz.gov.cn/art/2019/10/15/art_37412_7270493.html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