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黄河路街道职工综合素质定向挑战赛落幕

2019-11-22 19: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康瑞祥 张素芳 刘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1月22日讯(记者 李娜娜 通讯员 康瑞祥 张素芳 刘倩) “汇泉社区玉树临风队全程用时一小时零二分,获得本次定向挑战赛冠军!”22日上午,东营区黄河路街道职工综合素质定向挑战赛在东营森林乐园落幕。

  此次趣味定向挑战赛既考验选手的体力,又检验他们的思维判断能力。比赛共设置了“歌唱祖国、走遍神州、一带一路、工会应知应会、砥砺前行、学习强国”等十大挑战任务板块。比赛中,参赛者借助地图,全程采取徒步的形式,按规定的路线寻找若干个标绘在地图上的检查点,到达所有指定的地点并完成规定的任务回到终点后,用时少者为胜。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玉树临风队、缺个91队、初心逐梦队分别获得了冠军、亚军、季军。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职工队伍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战斗力,为黄河路街道各项事业发展再立新功。接下来,东营区黄河路街道将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关心关爱职工系列活动,引导广大职工以昂扬的斗志和奋斗的姿态,积极投身街道经济建设,为奋力打造东营区“二次创业”黄河路街道“主战场”贡献职工队伍力量。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